your system language is:English

TeraBox新年活動開始啦!千元美金等你拿!

活動名稱:TeraBox新年活動

活動時間:2021年12月2日-12月8日(GMT+8)

報名參加活動

活動規則:在活動期間,使用TeraBox APP(iPhone/Android)/TeraBox website/TeraBox Desktop App創建分享檔連結,當有新用戶*通過手機點擊該連結,跳轉下載TeraBox APP,並成功登錄APP即可計算獎勵;或者有新用戶通過電腦打開該連結,在website或desktop app成功註冊新帳號即可計算獎勵。

*新用戶的定義:活動期間,通過協力廠商帳號(Google帳號/Facebook帳號/Apple ID)或郵箱、手機號,新註冊並登錄TeraBox(website/APP/Desktop App)的用戶。

獎勵規則:
1、按照活動期間,你分享的所有連結帶來的新用戶數量計算獎勵,每個新用戶獎勵$0.1。
2、活動結束後,按照活動期間,你分享的所有連結累計帶來的新用戶總數,額外獎勵:

新用戶總數 額外獎勵(每個新用戶) 相當於新用戶單個獎勵
100~499 $0.02 $0.1+$0.02=$0.12
500~999 $0.05 $0.1+$0.05=$0.15
1000~ $0.1 $0.1+$0.1=$0.2

3、活動結束後,按照活動期間,你分享的所有連結累計帶來的新用戶總數排名,額外獎勵:

排名 需滿足條件:新用戶總數不低於 額外獎勵現金
1 3000 $1000
2~5 2000 $500
6~20 1000 $100

獎勵發放:現金獎勵通過銀行帳號發放。活動結束後,我們會通過郵件聯繫獲獎使用者,收集所需資訊。
獎金最低3美元起發放,獎金不足3美元的用戶將獲得14天會員。
活動過程中,如果有用戶出現違規作弊行為,TeraBox有權取消該用戶的獎勵。
如果你對活動有任何疑問,可以發送郵件至:member@terabox.com。

報名參加活動

TeraBox團隊
2021年12月2日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Related Posts

Download TeraBox FREE!